|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杭州友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洗车行业、造纸行业、造船行业、化工行业、机械行业、环卫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友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赣州平板式洗轮机价格-建筑工地车辆洗轮机
赣州平板式洗轮机价格-建筑工地车辆洗轮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94
品牌: 友洁
冲洗方式: 车辆自行
启动方式: 自动(自动感应)/手动
设备长度: 230(L)*360(w)*100(L)
单价: 4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04 14:28
详细信息
工程自动洗轮机
    工程车辆自动冲洗平台为车辆的轮胎及底盘而设计,:该设备利用多方位高压水流对轮胎及底盘部位进行高压冲洗,从而达到将车轮及底盘彻底洗净的效果,达到各部门的上路要求,冲洗机用机械自动感应式、遥控和手动三种控制,可自动完成冲洗的工作,冲洗用水可循环使用,连续工作时,仅需补充少量的水,因此可以节约大量水资源。
工程自动洗轮机参数表
项目单位参数/单位
设备尺寸(长*宽*高)2300*3600*1000mm
使用车辆及载重量T100T以下各类工程车
冲洗方式 车辆自行
启动方式 自动(自动感应)/手动
配电系统额定电压VAC 380
配电系统额定电流A20
配电系统额定功率KW5.5
冲洗时间S1-60(可调)
冲洗耗水量L/辆小于5(循环)

冲洗压力Kg/cm2 3-4

工程自动洗轮机
一是,预防扬尘的出现;
二是,缓解已存在的扬尘问题;
三是,将扬尘控制到一定的范围;
四是,改善施工环境现场的环境,提高工地形象;
五是,改善周围道路的路面,让路面恢复到原本的干净整洁面貌;
六是,实现文明施工,绿色施工,让施工单位获得文明殊荣;符合目前的发展观,协助城市向文明迈进等等。

1、洗轮机底盘分左右两部分,首先把底盘两部分就位到基坑中,然后把对应的法兰(法兰之间一定要夹橡胶密封垫)用16个M12×50的螺栓连接起来压紧
2、按照相应的左右标志把对应的左右侧喷管用M10×40螺栓把法兰连接到洗轮机底盘上拧接(连接之前先装上对应的橡胶密封垫)
3、把水泵立放到清水池中,用软水管把水泵出水口和底盘进水口用连起来,把管卡拧紧。
4、先把光电感应开关在常开接线端接上2×1平方的两芯电缆线连接,其次把光电感应开关固定到感应开关支架上,后把两芯线的另一端接到控制箱内的接线柱压接。
5、把水泵电缆线接到控制箱中交流接触器的进线端压紧,带自动控制系统的把感应开关的两芯线接到控制箱中对应的接线柱压紧。
6、把栅板放到底盘上对应的空间内。
7、后把自备380V电源用5芯6平方的铜芯电缆接到控制箱中的4P断路器的进线端压紧后就可以进行试机作业了。

TAG:浙江,杭州,宁波,绍兴,温州,台州,湖州,嘉兴,金华,舟山,衢州,丽水,余姚,乐清,临海,温岭,永康,瑞安,慈溪,义乌,上虞,诸暨,海宁,桐乡,兰溪,龙泉,建德,富德,富阳,平湖,东阳,东阳,嵊州,奉化,临安,江山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卷帘灯箱灯条 1.2米 5630地铁灯箱专用卷帘灯条

类型LED硬灯条品牌君越光电型号JY-DTX18-AN输入电压12(V)LED芯片品牌三安光电LED灯珠型号5630LED灯珠颗数18(颗/米)单颗灯珠流明50-55(lm)色温3000-15000(K)光束角120(度)功率因数7.5线路

中国美术馆将举办军旅画家孙立新个人画展-画家对联

【画家】唐代著名画家周?《戏婴图》鉴赏图右边的绫边上方盖有“韫辉斋”印,知其曾为近代著名收藏家张葱玉所收藏。从最近出版的《张葱玉日记、诗稿》中,我们可以大略看出他失去《戏婴图》的经过。1939年8月23日记:“叔重欲得予周?卷,拟值万五千金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